今天,要跟公益平台的會員們,坦承一件事。
undefined

一件我個人親自發生的小故事...。

時序回溯到2002年10月,
為什麼時間點可以記的這樣清楚?

都是因為一個叫做美琪的女子。


至今,
我仍時刻提醒自己,除了父母以外,
千萬別把別人對我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

2002年的那年夏天,我入伍了。

當年板橋大頭兵有一部分人,跟我一樣被弄進成功嶺。
因為1906那一梯次的金六結聽說場場爆滿所致,
於是里長們決議,把操行成績差的專科生統統抓去成功嶺報效國家。

台中成功嶺,2002年,9月
新兵戰士,089,是我的代號。

也是我長年買三星彩使用的lucky number。

自然先我一號的,便是088。
一位逢甲合作經濟系畢業的同梯。

時至今日,
早已忘記他的名字,但是永遠忘不了他帶給我的視覺傷害。

由衷再次提醒公益平台眾會員們,
" 千萬別把別人對我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為什麼呢?

新兵入伍洗澡是三個人一間,
為搶時間,班長幾乎只給15分鐘/人
盥洗時間。

三人一間,轉身空間也變少,蓮蓬頭流出來的潺潺弱水,也得分三番輪流洗滌。

所以在這詭異的空間裡,
就這樣每天上也三人六腳獸戲碼。

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直到有一天....。

9月16入伍,時序進入10月,入伍兩週。
因為088、089、090每天一起洗澡,自然也比較熟識。

同一個夜晚,同樣三人,
同一間盥洗室,同樣三人。

排隊使用那水壓不夠的潺潺弱水。

逢甲合經系,代號088率先發難,
靠,我肥皂用完忘記買了啦....

因為090正在使用蓮蓬頭,
壓根聽不見088的救命發難。

沒什麼,肥皂而已。

於是,
代號089的我便生出一場兄弟情說出:

我借你。

然後爽快拿給他。

很新、很大塊,昨天才剛拆的美琪。

謝啦,
等一下洗完還你。

恩,沒什麼啦,
大家趕快洗一洗吧。

然後我專心致力抓我頭上那顆五分,算算也沒幾根毛。

下一秒,我傻了。

猶記前言,

"千萬別把別人對我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

他把那塊又新又大的肥皂,先往陰毛擦,然後再往肛門擦擦

他把那塊又新又大的肥皂,先往陰毛擦,然後再往肛門擦擦

他把那塊又新又大的肥皂,先往陰毛擦,然後再往肛門擦擦

對,

他把那塊又新又大的肥皂,先往陰毛擦,然後再往肛門擦擦

不是應該先搓一些厚度在手上起泡後再去搓陰部嗎?

而且每搓一輪不也該用熱水先沖洗一下肥皂再用嗎?

我不知道,難道我是潔癖怪獸?
我以為這是洗澡sop......

但見他擦擦爽後,
作勢將香皂還我,
還帶上一句感謝。

我見狀急忙說

" 不用不用,就送給你吧。"

靈機一動,還補上一句:

"  我寢室還有一塊  "

想當然,

隔天是自己掏錢,再買一塊新美琪....。

公不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