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女經理相約來台東旅出差。

undefined
 

受黃健庭縣長邀請,超神通公司有幸來台東推廣掃把與拖把機器人,讓科技帶入原鄉部落。
說是員工旅遊也行,因為是自營商、個體戶,兩個人吃飽,全公司也算是吃飽。

連日豪雨不斷,本次縣長招待下榻酒店為知本老爺酒店,
自台九線沿卑南村的台194縣道龍泉路,沿知本溪驅車前進。

 


如果不是開SUBARU XV全時四驅,黃湯泥濘還真擔心會ㄉ一ㄠˊ 車,
離地高22公分高的底盤,倒也挺進的心安。


路面些許坍崩,碎石星羅棋布,
我將時速降低至 40 km/hr 左右。

 

undefined


山壁因豪雨沖刷,呈現大小瀑布景觀,落花水面層次美。
我稍微開點窗戶體驗一下空氣與山林間因水交錯後的芬芳。

 


一次深呼吸,
怎麼也比不上車上N°5香水的自然清香。

 


好香喔,
妳從剛加油站洗手間出來,身上就帶著這股香味。
是什麼牌子的香水?

N°5

 


香奈兒?
我問。

恩~。

 


美女經理緩緩打開白色小布包,她倒也不是什麼名牌至上的女人,
這布包還是上周在松菸辦
活動時,隔壁攤的素人設計師自行設計的小白帆布包呢。
她拿出一瓶圓潤的香水瓶身,橘色透明瓶身顯露質感,她向我的頭髮噴了一下。

嘿!  

 



喔!
就是這種水果香,到底是什麼水果?
開始的時候很濃郁,一下子就淡淡地在鼻頭徘徊,肯定是好香水。

突如其來舉動,讓我方向盤突然重手,搖晃了一下。
時速雖停在50km,但我的心臟碼表肯定破90km.

因為這太調情了...。

是、葡、萄、柚、與、紅、橙、呦 ~

她又往我頭上噴灑一回。
說:
以後聞到這個香味,妳會不會想起我?

哈哈!

會啊,會啊。

妳這麼香,想香死人不償命啊,孩子。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老爺飯店-台東知本。

undefined
幹,好深山拿內啊。

<我內心這麼罵著。>

出門沒帶傘,只好與她溼答答地跑進櫃台check-in.
我向身著原住民服飾的兩位櫃台服務人員表明來意,縣長有安排兩間單人房,
明日下午我們會參加台東森林公園
的公益推廣活動。

有的。

是趙先生與林小姐對嗎?

對、對、對。

趙先生,
抱歉,因為縣政府沒有與我們協調好,今晚很多廠商都在此下榻,目前只剩下一間雙人房,一大床

不知道可以嗎?

無奈地看著果音,那.....可以嗎?  
我問。

いや、大丈夫ですよ

undefined
果音貼近我身邊,輕輕用母語說著。
恩,沒關係。

 


那麻煩妳們幫我們辦一下入房手續。
 

 

打開房門我傻了,這是蜜月套房吧...
無障礙空間呀!


但是,打開窗戶,又被當前美景給迷住.....。
果音,妳先洗澡吧。

到陽台抽根菸,滑滑手機等妳好了....。
等她洗好,她攻其不備地偷打開陽台落地窗,對我噴了一下香奈兒。

齁~

別玩了啦...

 


我轉身一看,果音把臉湊進我跟前約5公分的距離...
 

undefined
 

用日文腔說著中文:
換、你、洗、囉....

 

 

arrow
arrow

    scot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