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場磅薄大雨,來的突然。

undefined
草草結束我們在松菸廣場前的推廣活動。

超神通集團主要推廣的產品是「神通掃把」與日本「神通機器人拖把」,自然有日籍血統的美女經理,對於昨晚電視台炒得沸揚的日本人-波多野結衣,很有感觸。


為什麼悠遊卡公司
非得拿女優來當封面不可呢?


對啊,
那麼多公益團體與公益人可以找,


比方說:
陽光基金會、伊甸基金會、
育成基金會、三峽農會、無我茶會等等....。

這在日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美女經理氣憤地說:
「你能想像西瓜卡上印AV女優嗎?」


恩...
我告訴妳吧,印清涼女人照在台灣行之有年,有機會下次去桃園或中壢宣傳,我載妳到路邊檳榔攤買青仔,通常會給你盒裝還有一包梅子粉,厲害的是,盒子上會有清涼比基尼女郎,更厲害的是,妳用賴打燒一下左邊,左邊乳房露就會出來...


反之右邊....就....


看我說的挑眉猥瑣,對我哼了一聲。


美女經理在我們臨時搭建的更衣布棚內換裝。

她先把行動麥克風解下來,
隨即脫去女僕上衣。


因為是連身洋裝,
所以事先穿好安全褲與運動內衣在裏頭。


妳知道,
右邊燒完就會出現右邊的....


我想持續變態話題,
增加一點工作情感。


她把女僕洋裝褪去,
然後右手手指放在我嘴唇上。


羞赧地說,不要再說了啦,我知道、知道啦。

只看黑色運動內衣將她身材包的緊緻,
金色貼身安全褲更讓人遐想一些奇怪畫面。


ㄝㄝㄝ,我還沒說完,還有重點那三角地帶,老行家就知道,那邊也要用賴打燒一燒,這幅圖畫才完整...。


她用力拍打我肩膀,在更衣間發出肩頭肉與手心肉相交的巨響。


好了,好了,下流下流。

去收道具啦.. 去收道具...。


我一邊將道具拿進更衣間,

一邊又說:
是啊,不過波多野讓新聞一炒,肯定變成超限量。


這樣反而激起讓我想收集這張暗黑卡的慾望,
這樣錯誤政策,在未來肯定值錢。


她拿起超神通拖把頭敲我的頭。


你們沒想過,當孩子買到悠遊卡,
拿到學校討論,問起封面人物,
你會有多尷尬嗎?


你沒想過,網路發達,
小學生已經會使用GOOGLE查詢波多野,
查詢出來的圖片、討論、文字、影片,
會有多違反孩子善良無邪的心智嗎?


悠遊卡公司沒想過吧....。


現在能賺錢就好,為刺激收視率,
連桃園情侶吵架,男的躺在路中間,

都可以當成新聞來報導了呢。


你今天女僕裝也很棒呦,很適合印在超神通掃把與機器人拖把包材上,根本無違合啊!


經理....,今天
不跟我創業觀念嗎?


不,今天就這個吧。


整裝完畢,回公司前,她突然將我拉到她身旁,因為在更衣間,
只有一個小小的縫隙可以看到外面,等於是半透密閉空間,她用稚氣的臉警告我,


不、准、買、波、多、野、的、悠、遊、卡、歐 ...


然後送給我一個擁抱與小小的吻。


輕聲地說: 
「今天也辛苦了。」


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一個突如其來的貼身擁抱,治好我罹患多年的不治之症 -

「我有幽閉恐懼症」



回公司的路上,經理因為要顧人像看板坐後座,從後照鏡看他甜甜睡去,我腦子只有迴盪這句話...

「今天也辛苦了...。」
「今天也辛苦了......。」
「今天也辛苦了........。」




靠,經理妳超波多野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