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整理一下最近比較常看的汽車自媒體,先聊聊我最近會收看的二手汽車節目【阿東事務所】5.16萬訂閱
01.jpg

 

現在,我已完全不花時間看新車試駕報導了...

同一台車,同一批媒體人相互排隊流轉,
同一台車,同款、同色,好像輪播般的重複曝光在下面這些頻道...

---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我以前也是下列頻道忠實觀眾,但現在全都沒再收看了...
 
1. 朱嘉偉的【GO車誌】67.6萬訂閱
2. 廖宜塵【全民瘋車Bar】42.5萬
3. 陳少承 (Andy老爹) 【SiCAR愛車趣】26.5萬訂閱
4. 葉明德【TCAR試車頻道】13.6萬訂閱

5. 廖剛 【汽車私房話】 11.3萬訂閱 
6. 邢雨龍【車水馬龍網】 10.7萬訂閱
7. 曾彥豪【小七車觀點】 (訂閱數隱藏,學老高與小茉?)
8. 阿基拉【8891汽車】25.2萬訂閱

undefined
坦白說,真的看得心累、看久了會突然自覺...

我他媽的、超、浪、費、時、間
 

 

但是愛車的心終究沒有改變,還是要有精神糧食啊~

分享最近比較常收看的頻道~

劉東政【阿東事務所】5.16萬訂閱
施景淳【小施汽車】33.7萬訂閱
黃士紘【狂人日誌】 19.5萬訂閱

 

---
我知道啊,
二手車商跳出來做頻道的,爆多,如雨後春筍。

(杰運汽車、巨將汽車、阿慈車庫、小施汽車等等...)

 

阿東說:他很喜歡二手車,而且自己是十年以上從業人員,我從他頻道還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收看...。
他坐在自家客廳,然後開始解答網友對於老車問題,比方說: 代步車推薦、平價旅行車推薦、車款通病建議..

007.JPG

[分享] 低價代步車 買賣經驗談-Honda Civic Ferio篇-我本田粉 我驕傲-阿東

這集我看三次,因為我也超喜歡Ferio的外型,也很想收藏一台來整理,聽完阿東的分享,才知道這台國產喜美有啥通病,唯有從業人員的實戰經驗,才能聽到真正的Domain knowhow (領域知識)

而且他頻道內,常常會拜訪車行並出現一些老車玩家,如日蝕、cefiro、SAAB、K8、Mazda6 2.3 5門等等,我看得超過癮...

 

006.JPG

000.JPG

下面這台開三菱雞蛋5門的,就是看了上圖Mazda 6 2.3S (MPS) 那集以,
找阿東分享他的愛車,一句:"我覺得這台CP值更高啊.." 

當下讓我笑到不行 ~~ XD

 

幹!  喜歡馬自達跟喜歡三菱的都各有所長啊~~

undefined

也只有長年投身於二手車從業人員,才能夠如老師傅一般,娓娓道出每一台熱銷車、長青車、大眾車背後的真實優劣以超級地雷。

阿東主持的神態與說話自然,表述的內容、節奏也很明快,試車過程更常爆出超好玩的幹話。

003.JPG

---
我沒有跟阿東買過車,阿東也沒有介紹過Volvo S40,但是他的頻道中肯,也樹立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我覺得很棒,所以推薦! 當然更歡迎有跟阿東買過車或認識阿東也支持他頻道的讀友,可以在此分享交流心得~~

02.JPG

 

大家可以訂閱他的頻道,

或許哪一天,出現自己心儀已久的經典車特輯也說不定!

 

 

其他關於
- 施景淳【小施汽車】33.7萬訂閱
- 黃士紘【狂人日誌】 19.5萬訂閱

很難給你做一個很滿意的回答.JPG

日後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好看總有他的理由...

arrow
arrow

    scot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