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5748997.jpg 
                                                             日落 / S40

前陣子,小施汽車瘋狂上架 VOLVO 的車,有好多台S60、S40,那時候我的部落格流量突然衝起來,

應該是想入手的玩家,先跑上來我這做功課、兼找工單維修資訊。

 

本部落格人流還算可以,每日約100人左右
(加上我其實沒很認真經營...)

畢竟你看,我上篇買 iPHONE 11 手機殼到現在,都多久沒發文了。

不過手機殼【確實沒有變黃】,防震性不錯,我自己手滑摔到馬路上二次都沒事.. 小朋友不要學!

 

 

最近啊... 
我常在台北街頭看到憲哥身影  

PGTALK   (廣告好大)

大有巴士

但一下子就消失了...

 

 -  後記 - - 

在台灣要開發一支app,無論 ios或安卓上,app開發公司或軟體工作室都會收不同介面費用,動輒100-150萬花費,如果包聊天機器人開發費更貴 

重點 : 後來因為分潤事情以及永和里長事件 (關鍵字:PG Talk +「把里長當打工仔」 ),很快這隻app就消失在海裡,副業真的不能亂做啊..

 

 

 

 

 

arrow
arrow

    scot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