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一定不能想靠它賺錢.

undefined

當成興趣,
才能一直寫下去.

- - -
之前在POPO文創寫過兩部小說,也想靠著維持每天寫一點抒發心志,更勝者搞不好投稿能出書,結果越寫越沒力.大概是自己已為房地產主題夠新穎,自己又是業內,後期發現根本沒法寫的扣人,放棄後想寫武俠小說才知道自己知的太少.

 - - -
也想過學學美食旅行部落客,吃遍大江南北,拍照寫寫心得,出名以後廠商會找上門來寫刊登廣編稿,收入自然來,就能邁向自給自足之路,後來我發現,我他媽對吃根本完全無感啊,吃再多美多昂貴的食物,也無法透過文字表達意境,食尚玩家那種廢言表達法,就更不說了,我不會讓他污染我的部落格.

我基本是個粗人,也沒讀什麼書,研究所也沒唸過,對我而言,吃飯不過是喉嚨借過,飯後一杯茶讓胃溫暖溫暖的而已.自此後就不再批評任何旅遊或美食部落格,因為那真的很辛苦,要跑來跑去吃東西跟拍照介紹景點真的要有很狂妄的心志支撐才行.


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當初瘋狂賣客靠賣雜碎包出名
現在雖然不賣了
但也被兆赫收購的不要不要的
現在虧錢也活的很好

 

部落格還是就隨心志書寫吧
想寫車就謝車
想罵人就罵人
想寫奇幻武俠就武俠
旅遊文也不必太專業
拍拍黑白照片耍意境
也不錯.

 

沒財經專業沒美食主題的部落格,
目標就先定再450人次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