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泡好茶葉。

undefined

對著電腦,路上無車無人,夜深無聲。
沉默太久,傷害也太重,我想該是和家人清楚說幾句話的時候。

對於不爽我或曾經不爽過我的妻孩,
我必須先說聲對不起,你們的憤怒和失望,
我了解,也應當承受。

之前買野狼傳奇的決定 ,除了背離了大家的期待,
更多人的情緒,我想很可能是來自於無法理解,
「你他媽搞什麼鬼?速克達不騎是不是膽小怕輸?」
 
我想,
我雖然不是什麼膽大包天的人,
但也絕不至於害怕騎速克達。
有想過騎野狼傳奇嗎?
當然有!

但是去年的時候,
厝內A人都希望我開車接送小孩,
守住LLA,我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去年6月22日剛好我生日,
再次對內宣布購買野狼傳奇計畫,
並且終身不再騎速克達。
 
如果有人認為半年後會因梅雨季而後悔,
恐怕高估了你自己未卜先知的特異功能。

人生果然沒有寫好的劇本。

宏佳騰的「OPEN MY150」和 哈特佛「My Dream 125」的比較,不幸被貼上太貴我買不起的標籤。長期以來,要不是SYM的野狼傳奇一直停留在老史蒂田鐵的窘境,後進晚輩宏佳騰還是哈特佛,或是光陽的「酷龍、金勇、勁多利」,就從來都不是野狼傳奇的對手。

台灣人的設計始終抄襲本田或山葉。一連串引起模仿和仿賽的打檔車世界,結果發展的好像要將三陽野狼傳奇推向絕滅的險境。我面對一個沒有什麼好答案的難題。

直到三陽股東改組後順勢推出野狼SB300。

你會問,
從2004年退伍到現在,拖這麼久,
你難道沒想過,再買台野狼回味學生時期?

undefined

之前在廣播上曾聽到一首歌,
有幾句歌詞好像是這樣,

我從山林來 越過綠野
跨過溝溪向前行
野狼 野狼 野狼
豪邁奔放 不怕路艱險
任我遨遊 史帝田鐵
三陽野狼125

但到了最後,我終不能為了個人私心而賣掉奔馳125,
我要做的是開始行動,不再沉默下去。

因此,幾周前,我與好友從高雄大寮各自購買一台野狼傳奇,
並且一同從高雄騎回台北,耗時16小時。

對於無法信守的速克達承諾,我只能再次抱歉。

由此刻起,我不會再回顧,不再遲疑。
忍辱負重,笑罵由人。
 
一定又會有人訕笑,
你以後騎車沒辦法放安全帽跟雨衣惹。

狼友們都知道,
買一個漢堡就可以解決惹。

越是不可能的任務,
越要有險中求勝、敗中求勝的決心,

否則還有什麼看頭?

這麼多妹在等著我,
美女經理果音等著試乘,

外套都拉這麼開了...
來,快上車貼住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狼傳奇
    全站熱搜

    scot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