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交車後,我就打算帶新車鍍膜.
undefined
雖然已經是7年多的中古車,前車主基本還顧的算不錯.

 

我開始網路找好多間專業鍍膜店家,
有八千有一萬有三萬更有日系鑽石要價四萬的.

 

網路上討論各執一詞.
有人說花萬把塊去鍍膜,還不如省下來打蠟洗車一年夠用還有找.
網路真真假假,我認為有些人甚至只是拿洗摩托車的經驗在分享打蠟跟鍍膜差異.
媽的,小朋友趕快去睡覺,不要半夜網路線一接,就他媽上網亂開玩笑.
網路世代鍵盤車手很多,我一直很認同.

undefined

後來我上LHVC論壇,發現滿多車友推薦中和的未來汽車美容,聽說老闆阿團功力一流.
其實入手S40之前,我就再留意阿團的部落格,也在看有沒有同樣VOLVO的車友在這邊鍍膜.
 

剛好最近陰雨連綿,真的很怕車子越晚施作越難保養.
當然很多朋友建議我不用急著鍍膜,買一台好一點的行車紀錄器才是第一優先.

不行,我愛車,我喜歡車子乾淨.
最後,石英鍍膜VIP,一萬元我開下去.
undefined

 

第一年,
阿團給我一些保養建議.
因為我是停在戶外停車場,
酸雨侵蝕跟灰塵絕對比停在室內更嚴重.

阿團一見面就說他不做沒室內車庫的車,
當下我無言,難道要我開走嗎?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鍍膜並非萬用,即便好清洗,但是沒有良好洗車習慣,加上長期停放在室外,效果一定會打折.
他給我一些保養要領,希望我這一年能好好對待S40.

同為愛車人,
我能理解愛車的心情.

第一年如果不錯,
第二年絕對會在找阿團鍍第二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